close

南茂寄了一封 徵詢工作意願調查表給我文件中從頭到尾都是在問我願不願意做外勞的工作

 我不知道他們所謂的外勞的工作是啥! 要是有他們所定外勞工作,那何謂 我只知道以國籍來分工作,那也要看看是那一國的國籍!

 香港、新加坡的平均薪水是台灣的2倍!菲律賓就不到台灣的一半,要是以工作地點來比較,在台灣工作的美國人薪水也比台灣人多但是菲律賓就較少了。 -----------------------------------

 重點在於要我選擇要不要做外勞的工作

 1.是,我願意膽擔任外國人所從事之工作

2.否,我不願意膽擔任外國人所從事之工作

 而這封信的目的在於 基於就業服務法絣品聘僱外籍勞工不得妨礙本國勞工的就業權益之規定

 要是我選1是 ,則我變成外勞

要是我選2否 ,則公司請外勞而沒妨礙本國勞工的就業權益

勞委會給科技業外勞名額是要讓在公司內工作的本勞都變外勞嗎?(是一般人認知薪水少,工作長,做人家不想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